雯🐷

个人🌸🌸秘密花园🌸🌸

写给未来的自己,当老了,

看看自己年轻的一些事一些情!

DAY 2

8点半集合,

我就磨蹭到8:45才出去,

一整天都是在船上度过,

到了一个海上养殖买了海鲜,

大家就都抱着🐟,虾,蟹,狂拍,

然后就去一个很美的地方,四周围是海,

中间是沙滩,真得美翻了,

我们就都跳海里,游泳得游泳,潜水的潜水,跳水得跳水。

我这个旱鸭子要抓个会游泳的才敢去远的地方潜。

这次我试潜够了。

这里的人很NICE。

一小哥哥说带我去看珊瑚,

不会游泳的我,那是救星,

他带着我去潜了越来越远,

其实我都不知道,离我们的船有一段距离,

我起来水面,才知道这么远了。

O姐他们都在找我,还用飞艇找我,

顿时好内疚,没个你他们说就潜那么远去。

夜深人静,

听着书,

写着流水账,

享受我这无人打扰的时间,

真的很美妙。

所以,如果可以的,我都选择一人住,

住还算可以,最重要是干净,

出到外面必须亮灯睡觉,

自带了睡袋,不用纠结,美美得睡到天亮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